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公开全新式神「灵海蝶」

《阴阳师》公开全新式神「灵海蝶」

新闻 178整编 2022-04-18 09:03:44

手游《阴阳师》公开了全新的SR阶式神「灵海蝶」,由声优·和气杏未负责配音,将于2022年4月20日维护后降临百鬼弈。不过,进入卡池的时间等详情还要等待官方公布。同时,「灵海蝶」的预览视频也一并公开。

全新SR阶式神「灵海蝶」预览视频

介绍:

月光倾洒穿透蔚蓝海水,无色海灵逐渐汇聚成纤细身影,少女睁开双眼,所见之处已无半点熟悉模样。温暖的约定在耳边响起,少女紧握手中未能送出的珊瑚枝,搭乘潮汐,踏上找寻的归程。

跨越生死间的界限,重塑的身体向前游动,如果这次能回到朋友身边,那未能送出的礼物就替换成一个拥抱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