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劫无间:玩火男就是开摆?Mike决赛圈火球爆炸输出,在天上下不来

永劫无间:玩火男就是开摆?Mike决赛圈火球爆炸输出,在天上下不来

新闻 官方 2022-04-17 14:04:57

锦鲤杯的单排赛,经过了上个星期的角逐之后,最终诞生了参与到决赛的16位选手。他们将会在这个星期的周六日,来争夺者第二届锦鲤杯的单排赛冠军。这对于各位选手们来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荣誉,相信各位也不会去懈怠。很快,第一场比赛也拉开了帷幕,在第一场比赛当中,各位选手的手非常的热。CC直播也全程蓝光直播锦鲤杯的精彩赛事,而且有几位签约主播,在第一场比赛上面, 打出了不错的效果。

CC直播签约的摆刀,在上个星期里面打出了不错的数据,以击杀数第二的成绩,晋级到了决赛当中。在开局第一场比赛里面,Mike选出了火男这个英雄。当时不少网友调侃起来:“Mike第一局就开摆”?因为火男这个英雄选出来,给不少网友的感觉就是“混分”,毕竟AOE伤害较多,是可以混到很多分的。

不过Mike的强势可远不止于此。这一局的火男在前面,就拿下了二连杀,甚至还遇到了自己的老朋友永劫无间香香,直接把香香都给赶跑了。后面进入到了决赛圈之后,Mike就开始发力了。在最后收圈的时候,Mike被黏住了,于是他直接开启大招,开始往天上飞,并且往地上砸火球,这个时候,正是火男的收割时间。

随后他调整身位,开始往下面砸火球,直接一个火球砸死了魔鬼人,拿下了自己的第三杀,在前面进圈的时候,他已经拿下了人两杀了。随后mike又开始继续输出,在奥义快要结束的瞬间,他再次往下面砸了一个火球,击杀了生生无生,最终拿到了自己的第四杀。

这一场比赛也很戏剧化,有些人苟的太厉害了,左岸最终0击败分拿下了天选之人,这也不禁引来弹幕的一阵嘘声。第一场比赛是古冥拿下了最高的击败分,Mike紧随其后排行第二,如果后续发挥的好,还是有机会冲击第一的!

既然如此,那就让我们一起关注一下后续的锦鲤杯赛事吧。Mike在上周的比赛当中发挥亮眼,决赛开赛的第一场,就用自己的表现,打出了如此惊艳的操作,这绝不是“开摆”。后面比赛还将更加精彩,一起来CC直播观看紧张刺激的锦鲤杯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