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劫无间:顾清寒大神手把手教你玩?CC直播渐渐解读新版本魂玉!

永劫无间:顾清寒大神手把手教你玩?CC直播渐渐解读新版本魂玉!

新闻 官方 2022-04-16 17:39:36

从这段时间锦鲤杯上面的单排数据来看,要说谁是单排T1级别的英雄,相信大家都会想到顾清寒。在这一次的比赛里面,顾清寒在单排当中的使用率,高达27.1%,位列于单排出场率第一的位置,且场均得分2.8。虽然在场均得分上面没有无尘、季沧海这么高,但是她的稳定却让其成为了各大职业选手的最爱。

可能除了顾清寒本身技能强势之外,人长得漂亮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吧!相信大家现在也都知道,在单排里面玩什么英雄,上分的速度才会变快。没错,就是顾清寒,一个集控制和防御为一身的美女英雄。而CC直播当中,就有一位顾清寒的绝活哥,他的顾清寒很有说法,相信看完了他的直播之后,肯定会对这个英雄的理解更上一层楼.

CC直播渐渐在之前,出过两期关于顾清寒的技能详解,在第一期视频里面,他向大家展示了顾清寒主要的玩法。顾清寒的技能是携带控制效果,同时她自身也足够灵活。远程武器先不谈,在使用近战武器的时候,比如太刀,就可以先释放控制,然后接百裂斩这样的爆发性伤害,长枪也是可以像太刀一样来玩。而长剑则就需要进行一番拉扯了,在不适用大招的情况下,可以先用长剑的剑气做防守,从而开启大招控制,然后接爆发。

匕首就比较有意思,因为匕首是一把比较灵活的武器,在使用上面,可以先用鬼反断,通过走位再来释放技能,然后接地刺,爆发非常的高。一套技能讲解下来,勤加练习的话,相信用在实战里面会非常的强!后面他也讲解了顾清寒的一些针对的方法,当然了我们也可以用他的方法来进行反针对,可见cc直播渐渐对于顾清寒的理解,有多么的深刻了。

目前已经迎来了全新的版本,一些新技能和新魂玉都会跟我们见面,cc直播渐渐会在直播间当中,对全新版本进行解读,并且后续还会开启三排活动,让大家可以在游戏当中更加细节的学习,同时还会有很多的奖励给大家抽取。如果各位小伙伴们想要观看cc直播渐渐的顾清寒,可以在4月17日晚上前往他的直播间里,一起欣赏他的操作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