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劫无间:冰女玩家看过来,CC直播渐渐又出新教学?上分利器来了

永劫无间:冰女玩家看过来,CC直播渐渐又出新教学?上分利器来了

新闻 官方 2022-04-16 17:36:52

从永劫无间上线至今,游戏的进度也一直都在被推进,出现了很多全新的武器以及英雄。这些新东西可以为我们的游戏带来全新的体验。其中顾清寒这个英雄就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她不但长得漂亮,技能上面也是充满着新意。这也是广大玩家为什么喜欢他的原因。但都说一代版本一代神,永劫无间已经迎来一次大更新,那么在全新版本里面,冰女会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地位呢?

如果这个时候能有一位大神能跟大家一起分享关于冰女的小技巧,相信各位小伙伴们都会受益良多。Cc主播就有一位叫做渐渐的大神级主播,他对于顾清寒这个角色,非常有理解。当他操刀这个英雄的时候,每一帧都是美如画呀。之前他也专门针对顾清寒出了很多次的教学。前往他的直播间就可以找到这些教学小技巧。

就像第一期,他专门针对顾清寒的一些技能,进行了解读。比如说顾清寒的大招,在释放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小的僵直效果,这一点会影响到大家的手感,但是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取消掉这个僵直效果,比如说用VR,或者是VF,甚至于手速快一点的话,可以直接使用v加平a,解除掉顾清寒大招的后摇,让自己的连招打的时候更加流畅。

都说最擅长什么英雄,那么就会知道这个英雄最大的缺点,在第二期视频当中,渐渐也根据顾清寒自身的缺点。教大家如何应对这个英雄,这两期视频当中满满的都是干货呀。同时也说明了他对于顾清寒这个英雄的理解程度有多深了。而永结无间,马上就要迎来全新的版本了。在这个版本里面会出现很多的新技能以及新魂玉,这些都是改变我们游戏体验的重要道具。

在4月17号的时候,cc直播渐渐会在直播间当中为我们带来。全新版本的介绍,他会展示全新的技能以及全新的魂玉,同时会分析技能如何使用更加的合理。这样一来,我们对于新版本当中的理解,也会更加的深厚,从而让我们玩的更加的舒适!

如果想要了解新版本更多的资讯,可以来到CC 直播渐渐的直播间当中,一起观看他对于新版本的解读吧!相信这位顾清寒的绝活哥大神,一定会用自己的理解,把新版本的优点通通带给我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