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开发团队解释索杰恩制作周期过长原因

《守望先锋》开发团队解释索杰恩制作周期过长原因

新闻 178整编 2022-04-16 14:02:41

《守望先锋》开发团队近日接受了外媒采访,其中谈到了新英雄索杰恩的制作周期有些过长,艺术总监Dion Rogers解释到:索杰恩的制作周期过长的主要原因有两个,另外索杰恩将在以后更大的守望先锋故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索杰恩作为游戏中的第一个黑人女性角色,我们不希望第她的登场让人感到微不足道,我们创造了游戏中这个全新的时间线,我们希望索杰恩不仅仅是作为游戏性的补充。”

同时开发团队也表达了对索杰恩在职业赛场上的期待,电竞运营负责人Brad Ross对此说道:“看到职业玩家在Alpha测试期间尝试索杰恩真是令人兴奋,我们的预测索杰恩在比赛中的重要存在感将很快被各支战队感受到”。

《守望先锋2》将于4月27日开启PVP模式Beta测试,届时玩家将能体验新游戏模式“机动推进”、新英雄“索杰恩”以及4张全新地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