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色沙漠》手游4月26日公测 美学大使戚薇邀你自由探险

《黑色沙漠》手游4月26日公测 美学大使戚薇邀你自由探险

新闻 官方 2022-04-15 15:13:59

4月26日,由Pearl Abyss研发,腾讯游戏与创梦天地联合代理发行的《黑色沙漠》手游正式公测。《黑色沙漠》手游拥有极致美学体验、可以自由探险和享受打击感爆棚的战斗,在国内外皆有着极高声望和盛誉。不仅如此,游戏还邀请到明星女演员戚薇,由她担任《黑色沙漠》手游美学大使,与冒险者们一同在广袤无垠且精细无比的奇幻大世界中自由探险!

4月26日正式公测 美学大使戚薇送上邀请函 

以高品质闻名遐迩的《黑色沙漠》手游在4月26日正式公测,美学大使戚薇为冒险者们送上邀请函。《黑色沙漠》手游在海外获得了涵盖美术、角色、音乐、动作等各层面的40余项大奖,尤其是美术层面独树一帜,让无数冒险者为之震撼且留恋。

极致美学体验 人物、场景、服装、武器全覆盖

《黑色沙漠》手游在海外问世后,便用极致的美学体验征服了大众。游戏中人物模型极其精致且无比真实,冒险者们还能对角色进行全方位的自由捏脸,精细到发丝级的捏脸,千人千面且绝美呈现。奇幻大世界场景不仅广袤,还十分细腻,任何截图都能带给冒险者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这里山河迤逦美轮美奂,不仅可以驻足尽情欣赏还能自由探索冒险。

《黑色沙漠》手游的世界充满了奇幻色彩,更带来了异域风情,不同风土的人们身穿各式奇装异服,这里的每一件服饰都经过精心的剪裁,让不同的人物个性得到最大化的张扬。游戏里有着众多精美服饰,冒险者们能通过探索、任务等方式将其收入衣橱,自由换装个性百变。除了连配饰都毫不含糊的时装外,游戏里的武器也十分精美,纹理清晰质感十足,流光溢彩巧夺天工。

相约“黑沙冒险奇幻夜” 更多福利等你来领取

备受各方关注和期待的《黑色沙漠》手游迎来公测,大家都十分喜欢的明星女演员戚薇将作为美学大使,与冒险者们相约4月26日晚“黑沙冒险奇幻夜”,与冒险者们共同品味专属黑沙的“冒险美学”。除了美学大使戚薇将与冒险者们亲密互动外,PDD大司马等UP大咖也将会为冒险者们送上专属邀请函和更多游戏福利。

《黑色沙漠》手游在4月26日正式公测,美学大使戚薇诚邀冒险者一同自由探险,品味黑沙独特美学。现在关注和预约游戏,还有更多机会领取专属福利。

了解更多游戏详情,请前往微信搜一搜-黑色沙漠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