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古卷轴OL》新篇章“高岛”全新预告

《上古卷轴OL》新篇章“高岛”全新预告

新闻 178整编 2022-04-15 14:10:24

《上古卷轴OL》发布了新篇章“高岛(High Isle)”的全新预告,该篇章将包括主游戏和多个DLC内容,预计6月6日发售,不支持中文。《上古卷轴OL》目前正在Steam平台开启免费试玩活动,活动截止至4月26日。

《上古卷轴OL》新篇章“高岛(High Isle)”全新预告

2022最新篇章“HIGH ISLE”:

开启ESO为期一年的冒险“布莱顿人不朽神话”,踏入这个横跨三个DLC和“高岛”篇章的史诗冒险旅程。一个关于骑士荣誉和政治动荡的故事,在美丽的塞斯特尔群岛中等待着你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