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爆料来了】花之祝福,守护甜心!《小冰冰传奇》林中花姬新皮肤美味香甜!!

【爆料来了】花之祝福,守护甜心!《小冰冰传奇》林中花姬新皮肤美味香甜!!

新闻 官方 2022-04-14 13:23:47

阳春四月,花姬穿梭在传奇大陆的每一处林中,挥手间四处花香四溢,布满生机。但仅凭她一个人的力量,又如何能让春花开满整片大地。

于是花姬化身守护甜心,召唤传奇大陆勤劳的酿造师们,共同守护传播春之美。蜜蜂们匆匆忙忙,奔赴千万里路。只为赴一场花姬与春之约。

【皮肤专属技能】

守护甜心:当使用林中花姬-甜蜜蜜皮肤时,“花之祝福”的治疗效果大幅提升,并使受“花之祝福”影响的友军获得20%减免控制时间效果提升。

【皮肤效果展示】

4月15日,林中花姬新皮肤美味香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