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服《第七史诗》公开世界观介绍PV

日服《第七史诗》公开世界观介绍PV

新闻 178整编 2022-04-14 11:57:56

近日,人气策略手游《第七史诗》的日服官方发布了最新宣传PV,本次PV介绍的内容是游戏庞大的世界观背景。

世界在久远以前曾经历过「众神之战」:远古时期地球三神大战外太空之神,其中欧勒毕斯不幸身亡,迪彩逃避战斗;而现在战争依旧持续,存活的两名地球之神伊利欧斯和迪彩一同作战。

此前,迪彩由于欧勒毕斯的死,逃避了外太空的战争,以欧勒毕斯的遗体为基础,创造了欧勒毕斯世界(包括人类),并且一心一意守护这里;而伊利欧斯为了唤醒这位曾经的战友,创造了魔神来进入欧勒毕斯世界,也就是人类反抗魔神的来由。

《第七史诗》世界观介绍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