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神》2.6版本下半段卡池情报公开

《原神》2.6版本下半段卡池情报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4-14 10:23:39

《原神》官方于近日公开了2.6版本下半段的角色和武器卡池情报,二者都将于2022年4月19日晚18点开启。

角色活动祈愿「白鹭之庭」:限定五星角色「白鹭霜华·神里绫华(冰)」以及四星角色「狼少年·雷泽(雷)」、「棘冠恩典·罗莎莉亚(冰)」、「忍里之貉·早柚(风)」的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武器活动祈愿「神铸赋形」:限定五星武器「单手剑·雾切之回光」、「双手剑·无工之剑」以及四星武器「单手剑·西风剑」、「双手剑·钟剑」、「长柄武器·西风长枪」、「法器·西风秘典」、「弓·西风猎弓」的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