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部分更新情报公开 修复400处错误

《战地2042》部分更新情报公开 修复400处错误

新闻 178整编 2022-04-14 10:19:20

《战地2042》社区经理kevin Johnson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关于4.0更新的相关信息,本轮更新将修复400多处错误并对游戏的部分数据进行调整。

首先,干员Rao和Paik将更新部分特征,圣丹斯的手榴弹腰带将更好地捕捉反装甲手榴弹目标。另外,Rush模式将更容易解锁绶带,而团队合作和支持行动的XP也将进行平衡。

而关于载具,除了修复车辆遇到障碍物后的ADS错误之外,kevin表示车辆将重新发挥其作用并在战局中产生影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