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全新SR飨灵·凯撒沙拉登场

《食之契约》全新SR飨灵·凯撒沙拉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2-04-14 09:39:03

手游《食之契约》公开了全新的SR飨灵——凯撒沙拉。该角色的中文配音由小忻担任,日文配音待定。凯撒沙拉于今日(4月14日)更新后正式上架全新收获日记,玩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活动持续至4月28日23:59。

简介: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凯撒沙拉曾被巴黎的顶尖主厨们票选为美洲近五十年最伟大的原创食谱,堪称沙拉之王。据说是在美国独立日当天,因饭店客人太多,一名叫凯撒的主厨不得不在半夜用厨房仅剩的材料做出一盘沙拉,没想到却广受好评。凯撒沙拉的做法很简单,碎菜叶加炸面包丁再淋上一些沙拉酱便可称作凯撒沙拉,但对于高档的西餐厅来说,前菜或配菜的重要性不可忽略,所以现代主厨在制作凯撒沙拉这道菜时,往往别出心裁,做法也复杂了许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