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暖暖》全新云端猎妖者套装及十二月剧团套装公开

《奇迹暖暖》全新云端猎妖者套装及十二月剧团套装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4-13 10:04:37

《奇迹暖暖》官方公开了全新云端猎妖者套装【人世游】及十二月剧团套装【线偶童话】,并宣布套装获取活动将于明日(4月14日)正式开启,截止至4月20日。

活动期间,玩家在奇渊之屿指定界面中投入套装所需数量的星曜石,累计达到指定档位即可领取对应奖励部件。累计投入1010星曜石,可领取云端猎妖者套装【人世游】。在奇渊之屿指定界面中投入310星曜石,即可直接领取十二月剧团套装【线偶童话】。

官方介绍:

【人世游】含全新妆容“化猫之瞳”,精美可移动摆件“化猫”。

【线偶童话】含特殊姿势上衣“人偶剧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