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X《厨神小当家》联动第二弹即将开启

《食之契约》X《厨神小当家》联动第二弹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4-13 09:06:53

手游《食之契约》宣布与《厨神小当家》的联动第二弹即将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中两款全新联动飨灵将登场——UR飨灵-绝代佳人面(兰飞鸿)和SR飨灵-金雨炸云龙,“全新超稀有UR绝代佳人面和SR金雨炸云龙限时十连STEP卡池”活动时间为4月14日更新后~4月28日23:59。

介绍:

UR飨灵-绝代佳人面(兰飞鸿)

料理不能只是好吃而已,它必须带给人们幸福。

绝代佳人面是由兰飞鸿在特级厨师大赛预赛中以「国士无双」为题所做的料理,将揉好的面团用莲花瓣包起来后,放置数小时,便有了莲花的香味。自古以来,在婚礼中,世人总言新郎是国士无双,而新娘是绝代佳人。国士无双和绝代佳人,本就是一体两面不可分,这便是这道绝代佳人面的由来。

日配:榎木淳弥。

SR飨灵-金雨炸云龙

兵不厌战,出师必胜!

用蛋黄和油脂,加入牛奶和砂糖制作而成香甜可口又醇厚的酱汁,与面衣和豆皮一起,包裹在加入露出虾仁肉的龙虾尾部进行油炸。豆皮加在面衣和虾仁肉之间,使酱汁在油炸的时候不会流出来,又像云彩一般轻飘明亮。整道菜如在金海云天中掀起狂风巨浪一般的龙一样令人眉目清明,赞叹不已,故而得名“金雨炸云龙”。

日配:濑户麻沙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