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水寒最新流派「荒羽」公布,6月上线江湖

逆水寒最新流派「荒羽」公布,6月上线江湖

新闻 官方 2022-04-12 10:29:20

近日,逆水寒公布最新流派【荒羽】,全新流派将于6月上线江湖。

新流派荒羽以轻功卓绝著称,其身法轻巧,一招一式迅猛如雷,增加了更多的操作多样性。

比如荒羽流派可以通过武器“链刃”使用多种技能,如【奔雷索】将自己拉到任何一个有效的位置,在对战时灵活使用可出其不意!

据官方文案介绍,相传,荒羽弟子常在生死、怒恶等七情八苦中磨炼自身,举手投足犹如雷霆间隙。

由于荒羽常在风沙之地淬炼自身,因此技能【裂空斩】、【猎风刃】、【荒龙噬骨】等都可利用风沙输出极高爆发的伤害!

不仅如此,荒羽还善于驯养黑鹰,常在战斗中召唤猛禽与自己并肩作战,比如这招【鹰扬·霆击】便可御鹰滑行,从敌人头顶突袭。

这也足以见得,逆水寒新流派荒羽的战斗模式多样。

除此之外,在极限条件下,荒羽还可以爆发天雷之力,以雷神的姿态进行战斗。但目前视频中并未透露有关内容,这一点或许官方会在之后进行更详细的爆料。

不仅如此,逆水寒官方还爆料,还将推出超级刺激的“决战昆仑”、“流派奇谋系统”、“无烬战场”PVP玩法创新、全新IP犬夜叉首次联动、周年庆时装概念揭露,给同门们带来轰轰烈烈、犹如平地惊雷般的全新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