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新主线破碎日冕活动汇总 新干员实装 主线失败全额返理智

明日方舟:新主线破碎日冕活动汇总 新干员实装 主线失败全额返理智

新闻 官方 2022-04-11 09:38:19

明日方舟有关全新的主线活动,也就是破碎日冕活动正式开启,对于这次的破碎日冕主题活动,大体总结一下更新内容,方便玩家对于活动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和认知。

一、主题曲EP10【破碎日冕】开放

开启时间:04月14日16:00

解锁条件:通关主题曲EP09【风暴瞭望】9-21

注意:

◆本次主题曲开放将伴随【主题曲调音】系统上线

◆全新主题曲将包含三种难度环境,剧情体验环境、标准实战环境和磨难险地环境,同时主题曲EP09【风暴瞭望】将追加剧情体验环境可供选择

◆更多【主题曲调音】内容详情请关注后续官方自媒体所带来的详细介绍

看样是主线这块肯定没有商店,但是有累计奖励,通过挑战不同的难度和关卡,逐步解锁内容,最后获取对应的奖励和资源。

破碎日冕开放纪念,再战激励活动开启,时间:4.14-4.28

不管是什么难度,只要是没通关,都会返还全部理智

破碎日冕开放纪念,限时掉落活动开启,时间:4.14-4.28

剿灭、插曲、别传这三种关卡之外,其他所有关卡都有概率掉落理智药水(理智+10)和罗德岛物资补给(随机的培养素材)

奔崖怒号限时寻访开启,时间:4.14-4.28,UP干员包括:

6星:重装号角

5星:术士洛洛 /医疗华法琳

4星:医疗褐果

五、新干员登场,信赖获取提升

包括:六星重装号角、五星术士洛洛、五星辅助海蒂、四星医疗褐果,其中海蒂是活动限定的,不加入常驻卡池,其他干员在4月28日之后加入常驻卡池。

六、雷神推进者系列,新皮肤上架,时间:4.14-4.28

包括: “摧城” - 推进之王、 “悍将” - 因陀罗、 “生存” - 清道夫

七、斗争血脉系列,限时复刻上架,时间:4.14-4.28

包括:“坚城” - 塞雷娅、“质素访客” - 安洁莉娜、“典雅噩兆” - 拉普兰德、 “无题密令” - 送葬人、“归巢” - 灰喉、 “第七夜苏醒魔君” - 月见夜

八、新增风暴突击队作战室主题家具,上架时间:4.14-4.28

九、新增乐器维修工坊主题家具,关卡幸运掉落更替,替换了目前掉落的摄影爱好者影棚系列家具,而这个系列的家具,可以通过在商店直接入手了。

十、公招干员更新,时间:4.14,追加六星先锋风笛、五星狙击慑砂、四星近卫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