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古剑奇谭木语人》太乙学宫新讲师登场,偃甲无常加入卡池!

《古剑奇谭木语人》太乙学宫新讲师登场,偃甲无常加入卡池!

新闻 官方 2022-04-11 09:34:31

4月12日,《古剑奇谭木语人》即将迎来全新偃甲无常。这位新登场的太乙学宫讲师在技能设定上将会带来哪些惊喜,接下来就请诸位偃师大人一起来了解下吧~

简介: 顶尖刺客,太乙学宫讲师。持短刃,武艺高绝。身后蝠翼凌空飞降,神出鬼没。

稀有度:通神

属性:火

类型:攻击型

性格爱好:无畏

技能一:无留行

对单个敌人造成200%伤害,100%概率使其降防1回合

技能二:九幽煞

攻击时,100%概率对敌人附加买命、易伤、溅射1回合

技能三:无所归

无常对指定目标进行5段攻击,总共造成350%伤害。(目标血量越低伤害越高)

技能四:古币买路

带有买命的敌人死亡时,无常立即获得新回合

偃甲评价:

无常属于行动值较高的敏捷型输出角色,擅长于通过攻击来给敌方附加易伤、降防效果,从而对其造成更大的伤害,在进攻目标死亡的同时会增加其行动能力,是优秀的单体输出型偃甲。

契灵:赤血蝠翼

受到攻击时,80%概率增速1回合;回合开始时若自身存在增速,回合结束时增加30%行动值

以上就是关于无常及其专属契灵的介绍,更多的搭配形式还在等待诸位偃师大人发掘,相信偃师大人们定能通过自己的搭配发挥其强大威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