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新主线破碎日冕PV详解 新四星落地 六星重装号角强势降临

明日方舟:新主线破碎日冕PV详解 新四星落地 六星重装号角强势降临

新闻 官方 2022-04-11 09:32:54

明日方舟期待已久的全新主线的官方PV,有所正式透露和公开,这次的PV说实话不论是质量还是表现力度上都是顶级的,时间长,而且爆料的内容极具看点,本次不但终于有了新的四星干员,而且六星干员也让玩家非常的期待。

新活动五星辅助海蒂,这个不用多说,之前官方已经透露和公开了相关信息了。

然后是四星的新医疗干员褐果,很久没有出四星干员了,难得出一位四星干员,还是黑皮灰毛的帅哥。

本次卡池涉及到的新五星是术士洛洛,看着SD小人的攻击动作非常的萌,小耳朵忽闪忽闪的动起来特别的可爱。

而这次核心主打的新六星干员,是之前主线中有登场和露脸的号角,这次总算是落地了,确实是实打实的重装,不过是迫击炮的定位。

而本次皮肤是以推王的团体为核心的,推王又解锁了新的酷炫服装,不过说实话,希望推王赶紧出个异格或者给点靠谱的强化吧,已经被内卷到底层去了。

因陀罗这一身帅气的制服也非常的不错,尤其是这个类似山一样的小白老虎,真帅。

而最有看点的还是清道夫这一身皮肤,完美的紧身衣,没想到清道夫还有这么有女人味和充满魅力的一面。

全新的主线关卡,难度设计上也很贴心,新玩家可以体验,佛系玩家一般打,有想法的玩家可以体验高难度。

之前的活动乌萨斯的孩子们这次要常驻了。

干员密录追加了五位干员,包括号角、锡兰、华法琳、杰西卡、刻刀

新增大量干员的中文语音,包括新实装的干员,还有一部分医疗和召唤师,还有空、地刺等等,包括两辆小车车。

模组这一块,实装了两种子职业的新模组,一个是重狙,包括黑、大尾巴狼还有酸糖这三位,然后是五星减速类型的辅助,也就是凝滞师的相关模组。

最后是具体的新家具,这个没啥好说的了,惯例的该入手还是无脑入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