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绮世物语第二弹召唤活动详情公布

《阴阳师》绮世物语第二弹召唤活动详情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4-10 09:47:24

近日,手游《阴阳师》宣布京极夏彦艺术灵感企划·绮世物语第二弹将于4月13日维护后正式开启。在本次活动中,限定SSR夜刀神会再次登场。另外,玩家在召唤活动中累积召唤次数达到100次,还可领取不知火新皮肤·花笠舞歌。活动持续至4月24日23:59。

活动内容:

【厄缘戏命,赤月重逢,召唤限时概率UP提升!】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时,SP/SSR式神出现概率提升至原来的2.5倍!每位阴阳师大人享受3次SP/SSR概率UP的机会。

【收集「赤月之锋」,召唤限定SSR夜刀神!】

※活动期间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时,有概率获得1个「赤月之锋」,同时若连续39次召唤未获得「赤月之锋」,下次召唤必定获得。

※大人们可以使用5个「赤月之锋」召唤1个夜刀神,拥有夜刀神后可以使用1个「赤月之锋」提升1次夜刀神的技能等级。

※4月13日维护前已达成SSR全集赏的大人,召唤活动开始时可在邮件领取1个「赤月之锋」。

※本期为联动最后一期,无论是否拥有SSR夜刀神,在活动结束后,剩余的每个赤月之锋将被对应转化为10枚SSR夜刀神碎片。

※大人在夜刀神联动召唤活动中累积召唤次数达到100次,即可领取不知火新皮肤·花笠舞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