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控制”模式暗示新英雄纽卡斯尔将登场

《Apex英雄》“控制”模式暗示新英雄纽卡斯尔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9 13:50:41

近日《Apex英雄》“控制”模式中的海报可能暗示了此前的爆料,纽卡斯尔将成为下一个可玩角色。玩家可以看到,地图中央的全息屏幕加载着一幅广告:等待结束了,他来了!旁边是一个黑色的装甲人物描绘。

纽卡斯尔这名角色其实早在几年前就被提及,当时亡灵将成为第4季的新可玩角色,背景故事中Forge被亡灵击杀,所以Apex Games的组织者讨论如何防止亡灵在比赛中重复类似的杀戮,就建议纽卡斯尔作为Forge的替代品。

根据第12季的结束时间,《Apex英雄》第13季预计将会在5月中旬开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