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官方博文透露4张PVP新地图

《守望先锋》官方博文透露4张PVP新地图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9 10:38:58

近日,暴雪公开了《守望先锋》最新测试版本的介绍文章,其中确认测试服将在4月27日迎来大更新,会上线4张全新PVP大地图:多伦多的新皇后街、罗马的斗兽场、纽约市的中城,以及蒙特卡洛的皇家赛道!

新皇后街和斗兽场是《守望先锋》全新核心游戏模式机动推进的首发地图。玩家将从镜像地图的两侧出发,并在地图中央展开激烈争夺,力图将机器人推向路径的另一端。

这四张地图均有不同的美术风格:多伦多的白雪和红枫叶美轮美奂,而这里的多元文化历史也营造出了温暖包容的氛围。在皇家赛道上,美术团队重点凸显了蒙特卡洛熙熙攘攘的豪华建筑,以及这座城市最为人称道的知名赛事!超级富豪会来到此地游乐,观看AI在赛道上决一胜负。罗马的角斗士选取了文艺复兴作为主题,也从古罗马的角斗士身上汲取了灵感。纽约的摩天大厦直入云霄,艺术装饰风格也让设计团队获得了不少启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