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全新活动「寻找嗅嗅」上线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全新活动「寻找嗅嗅」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9 10:06:16

昨日(4月8日),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官方宣布全新活动「寻找嗅嗅」正式上线,玩家可以在霍格沃茨的不同场景中寻找嗅嗅,并点击嗅嗅进行合照。活动截止时间至4月20日5:00。

每完成一次合照可获得一次奖励,拍照收集度达到目标数量后,还可获得邓布利多游戏表情包、格林德沃游戏表情包、神奇动物联动头像框。探索游戏中的嗅嗅元素,或进入禁林内的嗅嗅事件,说不定会发现特别的惊喜。

此外,「神奇嗅嗅在哪里」有奖活动也正式开启。玩家参与“戳嗅嗅”挑战,即有机会获得《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双人电影票、游戏金币、微信红包封面等奖励。

单次挑战时间为15秒,在此期间戳嗅嗅的次数越多,分数越高,获得不同奖励的概率也会相应提高;每日有3次挑战机会,在机会用完后,可以通过邀请好友获得额外2次机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