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怪屋》新入住小妖怪「两面佛」档案公开

《阴阳师妖怪屋》新入住小妖怪「两面佛」档案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9 09:57:28

近日,《阴阳师妖怪屋》公开新入住小妖怪「两面佛」,由声优井上和彦配音。该小妖怪将于4月13日维护更新后登陆游戏,玩家可使用剪刀召唤获得新式神「两面佛」。

官方介绍:

风雷相伴,与神比肩的两面佛拥有绝对的力量,连自己都要进行攀比的他,也是理所当然地好强。不过让妖有点意外的是,在面对强者时,两面佛却会一改高傲,献上尊敬,毕竟作为神明要能屈能伸嘛!

让两面佛肃然起敬的更多秘诀竟然就在这份档案卡中,快点开看看吧!

两面佛拥有的基础心情值上限为200点,天赋强化至3星可激活「搬菜能手」天赋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