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神APP《暗黑破环神:不朽》圈子设计大赛开启,专属勋章由你定义

大神APP《暗黑破环神:不朽》圈子设计大赛开启,专属勋章由你定义

新闻 官方 2022-04-08 16:39:21

冒险者们!想设计自己的勋章吗?想让其他玩家都能拥有自己命名的勋章吗?想让对自己有意义的勋章名称被永远记住吗?大神APP《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设计大赛火热开启,玩家分享大神冒险者勋章设计想法将有机会被圈子官方采用并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大神冒险者勋章由你定义,发帖赢现金红包

大神《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庇护之地聊天室#第二期话题讨论开启,现向玩家征集首款大神勋章设计作品,玩家不仅可以定义大神冒险者们的专属勋章,还有机会瓜分现金红包奖励!

即日起,玩家可登录大神APP进入《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写下与暗黑手游相关的勋章名称并用图或文字描述勋章设计想法,且带上#庇护之地聊天室#话题发帖。出色的创意即有可能被大神《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采纳,以此命名制作勋章;4月17日,还将抽取10位玩家各送出38元现金红包,期待大家的创意!

预约福利人人有,奖励升级等你领

大神预约人数已突破80W人!现在上大神APP预约《暗黑破坏神:不朽》,即可获得猎魔人大神绝版动态头像框等6个大神限定头像框和预约礼包(安卓)!

大神社区宠粉再升级,完成任务赢iPhone 13Pro

大神APP还为冒险者们准备了iPhone 13Pro手机作为奖品!

活动期间,玩家在活动页面成功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抽奖券参与抽取iPhone13 Pro、888元现金红包等丰厚奖品。通过专属邀请码成功邀请好友上大神APP预约游戏,还可增加抽奖券数量,提升中奖机会!快邀好友来预约吧!

由自己定义的大神勋章,将会是独特的暗黑记号!快进入大神APP《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戏圈,带上话题投稿,尽显自己独特的创意风采吧!别忘了上大神APP预约《暗黑破坏神:不朽》,还可以赢取iPhone13 Pro、暗黑周边等多重福利哦! 玩暗黑手游就上大神!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大神

官方抖音号:@大神APP

官方B站号:@网易大神AP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