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南部统领梦回青春,拜仁飞翼闪耀来袭

南部统领梦回青春,拜仁飞翼闪耀来袭

新闻 官方 2022-04-07 16:36:05

无数的拜仁球迷都会在梦中回忆那个曾在球场滑翔的男人,他脚下升起的清风宛若天籁,他双足点地,健步如飞,以自己娴熟的技巧为球队带去荣耀。本期,《实况足球》牵线往昔,带领球迷玩家重新认识哈桑·萨利哈米季奇,一并重温巴伐利亚之师的峥嵘岁月!

南德风云更迭,天使展翼高飞

吹拂着亚得里亚海风的巴尔干半岛,在上世纪末期的世界足坛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这里曾为欧洲强队输送过许多一线人才。1992年,15岁的萨利哈米季奇离开了自己战火纷飞的祖国-波黑。辗转来到了德国。随后数年他成长迅速,一跃成为了德国南部强队拜仁的当红球星。

赴德八年后,萨利的各方面技术,身体素质,已是当时足坛内的顶级水准。在2000/2001年的欧冠半决赛上,拜仁与银河战舰狭路相逢,此时年轻的萨利替补登场,他见缝插针的娴熟跑位,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下半场时,在右路飞奔的萨利如入无人之境,耶罗领衔的白衣防线对其鞭长莫及,只得无奈将其放倒。裁判因此判给拜仁一枚任意球,拜仁的16号杰里梅斯接过这一重任,抬脚一击命中,拜仁从而2:1锁定胜局!

拜仁神锋展现,实况梦幻重归

光阴如白驹过隙,当年那位在赛场上横贯自如的塞黑天使,至今早已升任拜仁足球的体育总监。尽管目前他仍旧牵心于俱乐部,但球迷已经无法再次目睹他驰奔绿茵的身影了。所幸,由KONAMI打造的原版操控足球手游《实况足球》,给了你我一次再度重新感受“天使飞翼”的机会!

这一张崭新放出的时刻版本萨利哈米季奇,以时年23岁的萨利为原型打造,彼时拜仁小将青春洋溢,面对强敌银河战舰,他甚至敢于放言“我会让他们吓得尿裤子。”如此胆魄与实力,属实罕有。

从身体建模看来,萨利176cm跟71KG的体格并不突出,但在讲究物理碰撞手感的《实况足球》中,萨利这样的体型能够让他应对一定程度上的身体碰撞,并且毫无笨重之感。在其他数值方面,萨利均堪称优秀水准。96的空中传球,辅以神技【精准传中】,在玩家看来更是点睛之笔,前场有此骁将,攻势必然更为灵活多变。

而提到萨利留给球迷们最深刻的印象,那定然是他在场上跑不死的体能了,游戏特意赋予了他99的超人体力,以及99的积极性,搭配萨利原本的B2B中场球员属性,让他覆盖全场的大面积跑动更显持久与主动。

二十年芳华如歌,弹指间挥散无痕。如果有这么一次机会放在眼前,令你能够与当初仰慕过的球星并肩作战,你会如何把握?不要犹疑,迅速锁定《实况足球》现今放出来的活动【绿茵之星 时刻 高级经纪人】,十连抽过后,还将有额外道具赠送。拜仁飞翼于此,等候各位玩家的光顾亲临!

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实况足球》官网

官微:实况足球

官博:实况足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