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存在三张未发布的新地图

《战地2042》存在三张未发布的新地图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7 12:22:47

近日数据挖掘者temporyal发现《战地2042》中存在三张未发布的地图,名字分别为“Drained”、“LightsOut”和“DockLands”,temporyal还给出了关于三个地图的猜测:

Drained(干涸/枯竭):可能是一张带有干涸湖泊或河流的地图,因为在官方的概念图中上有一张非常类似的图片。

LightsOut(熄灯):是类似《战地4》中“监狱行动”的地图。

DockLands(港口):《战地2042》“门户模式”地图的一个重制版,有可能是《叛逆联队2》中的瓦尔迪兹港或巴拿马运河。

temporyal表示,并未发现有关以上三张地图上线日期的数据,而3月底时DICE表示将会在4月份发布一个“大更新”,新地图有可能会在更新时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