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公布艾琳新皮肤「奇遇舞章」

《王者荣耀》公布艾琳新皮肤「奇遇舞章」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7 09:39:54

昨日(4月6日),《王者荣耀》官方公开了艾琳的全新皮肤「奇遇舞章」。该皮肤为史诗品质,将于2022年4月8日上线。皮肤上线首周(2022年4月8日-2022年4月14日)有折扣,折后价格为710点券,之后从2022年4月15日起,价格为888点券。

艾琳新皮肤「奇遇舞章」预览视频

介绍:

安徒生童话中,有一个经典的故事叫《坚定的锡兵》,玩具屋里的独腿小锡兵爱上了芭蕾舞姑娘,历经命运捉弄,小锡兵和舞者在火中相拥,熔为一颗锡心...

我们以安徒生童话中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为蓝本,构绘了那位单腿姿势站立的芭蕾舞者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