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对《明日方舟终末地》中PVE玩法的猜测

对《明日方舟终末地》中PVE玩法的猜测

新闻 官方 2022-04-06 17:17:01

《明日方舟》绝对是当前头部游戏中的异类,仅仅是凭借小众的塔防题材游戏就达成了现在的游戏,其中少不了《明日方舟》游戏玩家们的喜爱和二创的热情,更多的是对鹰角游戏开发实力的肯定。 但是即使有着非常多吸引新玩家和保持老玩家的优点,但其社交属性和PVE玩法的缺失确实限制了方舟的进步。

《明日方舟终末地》的到来有望改变这一点,3,18号游戏预告PV发布,从中能惊喜的发现PVE玩法的存在,而且很有可能是主要玩法之一。

“塔卫2的开拓者们隶属于不同的国家和组织,互相之间的合作与竞争已经成为常态。”

这段介绍瞬间让人想起寻常网游中常见的阵营分化,但是毫无疑问终末地的世界中肯定存在着多方势力,甚至说有可能就直接沿用明日方舟中的炎国,萨卡兹,拉特兰等等称呼。国家势力之间既然有“合作与竞争”,那么PVE玩法绝对是终末地的必备要素之一。

游戏中有一个很大的主线就是搜索遗迹,回收技术设备,那么几方势力对遗迹的探索就需要玩家们的对抗和争夺了,而且大概率还存在团队型的抗争,或许官方设定上只会对武器做出一定的区分,但随着游戏的进行,为了更好的掠取资源,玩家群体肯定要做一些侧重哪方面发展的选择。

除了开拓者之间个体之间的对抗,由开拓者们来主导或者影响国家势力之间的对抗是不太能够存在的,很可能就只存在于世界观的背景,毕竟实在无法想象鹰角做出的游戏会在过于高强度的竞技性。

总之终末地PVE玩法的存在会让《明日方舟》的大龄博士们产生很大的新鲜感,但按照鹰角做游戏的习惯又不会过于激烈,休闲和竞争并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