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传育碧正在开发一款PvPvE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网传育碧正在开发一款PvPvE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6 13:32:32

据圈内人士Tom Henderson在Exputer上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育碧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开拓者Pathfinder”的PvPvE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据Henderson所述,《开拓者》尚处在“非常早期”的开发过程中。游戏将设置一个与《命运》中的“塔”类似的中心枢纽,在这里玩家将能够相互交流、使用商店、前往靶场、参加活动、在比赛中使用载具等等。

育碧还没有发布关于这款游戏的官方消息,玩家还需对此持保留态度。不过Henderson的曝光准确度非常高,所以该游戏应该是板上钉钉的项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