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即将开启维护 新增作战档案

《碧蓝航线》即将开启维护 新增作战档案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6 11:43:43

今日(4月6日),《碧蓝航线》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将于4月7日10:00至16:00进行系统维护,维护期间玩家将暂时无法进入游戏。本次维护后将新增作战档案,具体详情如下。

新增作战档案:「箱庭疗法」、「斯图尔特的硝烟」。

1、档案内的海域各关卡的掉落与活动开放时保持一致,但无法获得往期活动道具及往期活动任务奖励内容。

2、「箱庭疗法」海域内可打捞角色:棘鳍(超稀有)、艾尔温(稀有)。

3、「箱庭疗法」海域内打捞保底角色:棘鳍(超稀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