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泡泡堂19年初心依旧 春季相约永恒守护

泡泡堂19年初心依旧 春季相约永恒守护

新闻 官方 2022-04-06 11:01:40

转眼时间来到2022年4月,泡泡堂的生日庆典徐徐拉开。

经典游戏虽不年轻,但是看得出一腔激情,正青春正热烈!恰如此次周年庆的主题:初心依旧 永恒守护!

要说泡泡堂陪伴了很多人的成长,这并不准确。陪伴是相互的,也是千千万万的泡泡村民,见证了泡泡堂的成长。从初遇的磕磕绊绊,到相识的努力奋斗,再到相知的行云流水,海盗14、坦克08、小区、地牢等等都刻在了每一位村民的记忆里。

经典是基础,创新是源泉,这也是泡泡堂一直茁壮成长的原因,一年一年,泡泡堂推出各种新玩法、新活动,固定周期推出新的角色,还有一波又一波推出即潮流的装扮,获得了很多玩家的好评,各种人气装扮、人气角色都拥有大量的粉丝。

说到新角色,大家看到的首图,仿佛跟记忆里的泡泡堂有些偏差。这是近期泡泡堂最新的一位人气女生—露西,她带领的人气团队:月野兔、雷、超级角色,和泡泡村的经典人物宝宝、皮蛋、小乖、小忽、蓝妹妹,共同守护着所有泡泡村民的一方净土。

放眼从游戏行业萌芽开始看,很多游戏来来往往,有悄然无声离开,也有经历高处走向陨落。泡泡堂起源于行业之初,作为休闲游戏的开端,19年风雨,我们依然看到很多很多人对它的热爱,这其中的缘由只有一个,就是初心。

初心,泡泡堂致力于优质的版本,无论是新玩法、新活动,希望更多的玩家能够在游戏里寻找到归属感。当然,历史会在游戏上留下一些难题,我们也相信泡泡堂会努力去做到最好。

初心,泡泡堂也尽力将最大的福利反馈给玩家,抓紧和玩家的每一丝的联系,最近,我们也发现活动越来越多,送出去的礼物也越来越多,玩家在游戏内外都能获得一份快乐。

时至19周年庆,原本已经准备好的盛大直播,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推迟,不能在4月初带给玩家一场缤纷多彩的生日派对,这实属遗憾。但相信这也给泡泡堂更多的时间去准备,我们必将迎来一场豪礼满场的庆典直播,虽迟必至!

我们早早知道这是一个不平凡的4月,有些离开将会发生。但泡泡堂从不离开,4月是泡泡堂的生日,是每一年新旅程的起点,希望泡泡堂能和所有玩家有一个永恒的约定。

每年4月,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