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全新禁林线索「驺吾来袭」即将上线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全新禁林线索「驺吾来袭」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6 10:32:20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官方宣布全新禁林线索「驺吾来袭」活动将于4月7日上线。活动期间,探索任意禁林即有机会获得限时金色线索「驺吾来袭」,也可在「妙趣庆典」活动商店内通过兑换获得该线索;玩家们可组成5人小队,进行不同星级难度的挑战。活动截止时间为4月27日。

每日首次通关即可获得「奶油雏菊」等丰厚奖励,完成不同挑战任务还能额外领取任务奖励。(每日可获得游戏奖励次数*1,当日未使用的奖励次数可累积至下一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