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猫和老鼠》公开四张全新知识卡

手游《猫和老鼠》公开四张全新知识卡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6 09:28:33

昨日(4月5日),手游《猫和老鼠》官方公开了四张全新的知识卡,包括鼠方S级知识卡“有难同当”、鼠方A级知识卡“翩若惊鸿”、猫方S级知识卡“乾坤一掷”和猫方A级知识卡“穷追猛打”。

详细介绍:

鼠方S级知识卡——有难同当:“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一定范围内距离最近的队友受到敌方伤害时,牺牲自己大量健康值减少部分队友所受伤害,技能持有者受到的“牺牲”伤害不会使自己进入虚弱状态。

鼠方A级知识卡——翩若惊鸿:“身姿矫健,潇洒异常,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老鼠掌握更酷的技巧,经过冰面后获得一段时间加速效果。

猫方S级知识卡——乾坤一掷:“往昔徘徊莫回首,今朝一掷定乾坤!”保持健康值70%以上一段时间可进入乾坤一掷状态,大幅提高投掷物伤害,健康值低于阈值后移除该状态。

猫方A级知识卡——穷追猛打:“追寻的路上不乏激情,但成功后空虚往往随之而来,火总会熄灭的,捉老鼠如此,喵生亦是如此。”必胜的信念让整只猫都燃起来了,奶酪期开始后给予猫攻击和速度强化效果,该状态会在将老鼠绑上火箭时移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