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吉田直树表示《最终幻想14》开发初期漏洞百出

吉田直树表示《最终幻想14》开发初期漏洞百出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4 09:33:40

近期,吉田直树在直播中透露了关于《最终幻想14》开发初期的一系列错误决定。

他表示,《最终幻想14》在刚刚推出时的口碑并不好。由于自己希望游戏中的每一处都看起来十分精致,他们在开发初期将大量的资源倾注在了类似于花盆一类毫无用途的地方,这使得初期的游戏屏幕中只能兼容30名左右玩家的身影。另外,在游戏中推开一扇门大约需要15秒左右的设定也让玩家感到不满。

对此,他们经过了大幅度改进才成就了《最终幻想14》现在的成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