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ensor Tower:第一季度手游市场收入降低

Sensor Tower:第一季度手游市场收入降低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3 10:44:26

近日,Sensor Tower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手游市场收入报告。在2022年第一季度,手机游戏市场总营收共21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七个百分点。与此同时,Sensor Tower还公布了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商店的游戏支出明细。

在本季度,《王者荣耀》以7.35亿美元的收入位居榜首,而《绝地求生》则以6.43亿美元位列榜单第二,第三名为《原神》,该季度创造了5.51亿美元的收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