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愚人节官方整活:狂弹要塞 罗德大兵集结 只有绮良给好评

明日方舟愚人节官方整活:狂弹要塞 罗德大兵集结 只有绮良给好评

新闻 官方 2022-04-02 18:05:13

明日方舟一年一度的愚人节整活操作,鹰角官方不出所料的,来了一波硬核的操作和节奏,不过这次的玩梗确实是非常的硬核与专业,估计不少玩家没有看出来这里面的玄机和一些特色的设定,借此来详细说说本次的明日方舟的愚人节,官方是怎么玩梗的。

之前的玩梗操作,印象中官方都是弄一个不可能出的新六星干员的情报来发布一下,比如说当年危机合约中的地形杀炒菜用的环境都能出一位六星干员(当时也正好赶上危机合约活动刚结束)不过今年这次的愚人节不玩那种低段位的了,直接弄了个高段位的衍生系列的趣味小游戏出来。

作为一个罗德岛的人,不玩《狂弹要塞!罗德大兵集结!》这就好像危机合约不打首周18,集成战略不用矛头分队,中间忘了(不出意外应该是扣钱)反正最后,会过一种相对缺高级作战记录的人生。

(这话说得,也太狠了,你还不如说不玩这游戏,以后抽卡永远歪,拿不到档期UP的五星一样)

这次的玩梗详细操作具体分析一下,这次是鹰角要弄个明日方舟的衍生小游戏,结果还直接上架了steam了,非常的有意思,不过看起来这游戏的风评不咋地啊,唯独只有绮良给了这款游戏好评,认为是不错的弹幕游戏(粥游喷射战士化?)但是其他的玩家基本上都是给了差评,点评的干员还真的挺硬核,最右侧毫无疑问呢是克天使(从罐头就能看出来)认为会影响狙击干员第二天的训练等等。

而最有意思的是下面的宣传图,把几款爆火的人气游戏给魔改了,包括《三人成行》 《莱塔尼亚环》,而最左侧的游戏是neta和玩梗的potion craft,看着应该是莱娜在玩,正确的翻译应该是《调香工艺》?毕竟是一款炼药的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