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C版《绝地求生》愚人节活动“哥鸡拉大乱斗”宣传片

PC版《绝地求生》愚人节活动“哥鸡拉大乱斗”宣传片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2 13:13:09

PUBG官方微博日前宣布,PC版《绝地求生》将开展愚人节活动“哥鸡拉大乱斗”,并发布了宣传片。活动将于4月1日下午3点开始,持续到4月11日下午3点,详细情报玩家可以前往官博进行了解。

PC版《绝地求生》愚人节活动“哥鸡拉大乱斗”

基本规则:

哥鸡拉大乱斗将采用经典的战术竞技规则,但该模式中还会出现一只新的敌人——哥鸡拉。

比赛开始时,身高50米的哥鸡拉将会在地图中刷新并到处走来走去。

哥鸡拉拥有攻击能力。而且每次缩圈时,哥鸡拉的攻击模式就会发生变化。

在大地图中,玩家可以通过哥鸡拉模样的图标来实时确认哥鸡拉的位置。

玩家的画面中会显示出哥鸡拉的血量条。

当哥鸡拉受到伤害时,该血量条也会实时减少。

使哥鸡拉的血量降到0(给哥鸡拉最后一击)或成为最后一支存活队伍的小队(或个人)将会赢得比赛的胜利,并得到一顿丰盛的哥鸡拉晚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