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A测截图曝光 包含多种游戏模式

《守望先锋2》A测截图曝光 包含多种游戏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2 10:20:26

《守望先锋2》Alpha封闭测试于3月开始,参与人员仅限暴雪员工和相关合作伙伴,期间有一些内测的游戏截图被曝光了出来。日前又有几张带有“OW2”标题的图片被曝光。

第一张、第二张图片是游戏主界面,第一张图片从左至右分别是“unranked模式”、竞技模式、街机模式、自定义模式、训练模式、实验模式,其中这个“unranked模式”应该是与之前的快速模式类似,第二张图片上写着“PVP Alpha”字样。

第三张、第四张图片是英雄选择画面,可以看到英雄“末日铁拳”被归类为坦克英雄,新英雄“索杰恩”被归类为输出英雄。此外,部分英雄使用了《守望先锋2》新外观,有的英雄仍在使用旧外观。

《守望先锋2》Beta测试将于4月26日开始,中国地区测试时间待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