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恋与制作人》2022愚人节主题R羁绊公开

《恋与制作人》2022愚人节主题R羁绊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4-02 10:04:10

近日,《恋与制作人》官方公开了2022年愚人节活动「糖色闹剧」,活动时间为4月1日5:00~4月24日23:59,并公开了5张可免费兑换的愚人节R羁绊。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完成任意主线关卡,即可额外获得【芥末甜筒】。使用【芥末甜筒】可兑换多种奖励。在【精彩活动】-【心动圈套】中,可选择一位角色,使用【芥末甜筒】点亮他的整蛊拼图。每次点亮,可获得随机游戏内道具奖励。

九块拼图都点亮后,即可拆开他的【惑心私语】。每位角色首次分享,均可获得【整蛊许可券*1】(可兑换愚人节R羁绊)。玩家可在兑换商店中,使用【整蛊许可券】兑换五张全新愚人节主题R羁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