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IP改编手游,先把基础做好

《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IP改编手游,先把基础做好

新闻 官方 2022-04-01 11:46:08

盾之勇者成名录作为异世界穿越题材的龙头,b站累计播放量达2.5亿,除了故事剧情外,丰富的人物及人物变化更是吸引着无数粉丝。由龙图研发的《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也从中思考,如何在第一时间吸引玩家?

基础,是最值得下功夫的。

美术加持,提升卡牌收藏价值

二次元游戏成功的关键之一必然是人物立绘,在选择卡牌类手游时,玩家也大多会看重卡牌的收藏价值,优秀的立绘形象不仅可以吸引玩家参与,还可以提升玩家对于角色的喜爱。

盾勇以IP加持,以精致的立绘风格为玩家创造了收藏卡牌的意义。

在手游中每个人物都有两种以上的形象展示,获取卡牌即可获得原始立绘,在养成等级突破后,将开启满破立绘形象。因其异世界的设定,亚人、魔物类角色更有魔物形态展示,增加趣味性。

相比原始立绘的人物展示。满破立绘更是加入了人物技能与其融合,增强细节描绘,界面以Live 2D的形式动态展示,提升玩家养成兴趣及收藏价值。

伴随成长,角色多卡牌

在手游中,养成系统除了技能的不同,更是在立绘中注入心意,将养成的过程全部收藏。

其中浣熊种亚人拉芙塔莉雅,在故事中的成长令人动容,是盾之勇者的一句话,就能让拉芙塔莉雅成长。在改编手游时,制作组注意到了这一点,重新审视立绘的作用。立绘不仅有不同状态的展示,更是将人物的不同形态进行了分级,游戏体验中,玩家将扮演岩谷尚文,参与到拉芙的成长中,从弱小的奴隶,晋升为又战斗力的SR卡,更是加入了进阶后角色SSR拉芙塔莉雅-魔法剑,以卡牌的形式将人物的不同阶段直观展示出来。即具有收藏价值,还能体现玩法中养成的过程。

一款成功的二次元手游,大量的立绘是基础,但价值绝对不仅仅在于让玩家花钱收藏,更是玩家对角色情感链接的基础。立绘足够精致也不一定能吸引玩家,要赋予立绘更多的意义和生命。《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希望从基础出发,做好手游,吸引更多的玩家加入、认可。

产品介绍:

《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是一款由株式会社角川IP授权、龙图游戏自研发行的本格日式勇者养成RPG手游。产品延续了原著的美术风格,使用Live2D技术使画面更加逼真生动。游戏不仅忠实还原了原作的剧情故事,将所有主要人物纳入卡池,更是将原作设定融入游戏玩法之中:每日副本,浪潮活动,roguelike迷宫,勇者村建设……玩家亲历的史诗热血勇者冒险谭,开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