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2《大话情缘》预告片曝光 朱茵古装扮相引猜测

大话西游2《大话情缘》预告片曝光 朱茵古装扮相引猜测

新闻 官方 2022-04-01 11:44:44

《大话西游2》走过20年时光,三界江湖里留下无数情义故事。今日,“青春见证人”朱茵一身飘逸古装,翩然登场。由朱茵担纲主演的20周年品牌片《大话情缘》,预告片也首度曝光,她将带我们回味哪些青春篇章呢?

《大话情缘》预告片曝光 朱茵古装翩然登场

和煦的阳光投射在照片墙上,仿佛时光给回忆镀上了一层不会褪去的保护层。墙上照片中,有举杯欢笑的聚餐众人,有脉脉含情的情侣,也有在庆祝什么的一帮兄弟。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了这家名为“大话情缘”的网吧,她轻轻取下墙上照片,似乎随着目光所及,重回难忘的记忆之中。而在预告片最后,朱茵更穿上了一件飘逸的紫衫,聚在她身边的人们,又各自拥有什么故事呢?

《大话情缘》上映在即 将讲述哪些故事?

  20周年品牌片《大话情缘》即将正式上映。预告片中,“20周年青春见证人”朱茵为何穿上古装,她将带来什么惊喜?《大话情缘》中又将重温哪些属于我们大话人的情义故事,让你回忆起那些年的大话江湖,哪些人、哪些事、哪些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静候《大话情缘》情义上映吧!

  青春同路,见证情缘。大话迎来20周年,与兄弟们一路走来,情义却始终未变。

  朱茵作为大话西游20周年“青春见证人”情义加盟,专属新服【茵缘再续】现已开启,并化身“茵缘仙子”与大家见面,快去专属新服开启属于你的“再续茵缘”任务吧!4月1日0点至5月1日24点,鎏金岁月怀旧活动将正式在全服开启,参与活动,和朱茵一起回味大话感动,不仅有机会赢取一级神兵、一阶仙器、龙涎丸等惊喜好礼,更有机会赢取重磅神秘神兽!更多震撼内容值得期待,爱你不止二十年!

  目前《大话西游2》二十周年品牌站也已正式上线,登录品牌站就能获取20周年最新资讯与福利,更多惊喜将陆续登场!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