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独特指挥官免费入列 《战舰世界》全新奖励任务开启

独特指挥官免费入列 《战舰世界》全新奖励任务开启

新闻 官方 2022-04-01 11:20:09

驱逐先锋,抢鲜体验,独特舰长,免费入列。《战舰世界》0.11.2版本现已全面更新,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免费招募独特舰长李汝谐。忠武:龟甲船礼包火热售卖中,指挥官可在游戏中领略到这一驱逐舰艇的不俗战力。系列奖励任务集结开启,为指挥官增添更多补给。

【忠武:龟甲船礼包上架】

忠武:龟甲船礼包现已在《战舰世界》军械库中上架,入手后可获得驱逐舰忠武、指挥官李汝谐、龟甲船永久涂装、信号旗、纪念旗与银币等奖励。

C系9级驱逐舰忠武拥有出色的隐蔽性和机动性,可以担任团队的先锋,在对局中为对方制造相当多的困扰。五门127毫米的主炮,拥有高弧度的弹道能够越过岛屿,在对局中可以充分利用障碍物保证自身生存。两座五联装鱼雷发射器,可以发射出强大的深水鱼雷,鱼类被侦测性低且拥有不错的射程,可以持续限制对方舰船的走位。舰船本身生命值偏低,但“引擎增压”和“发烟器”或者“监视雷达”的消耗品组合,可以带来更多的操作空间。在消耗品的选择上,可以根据操作习惯选择。总体而言,忠武在航速、隐蔽、火力等方面均有特色,是一艘相当强力的驱逐战舰。

此外,购买“无敌的海军指挥官”礼包,将单独获得带有10个技能点数的指挥官李汝谐和龟甲船永久涂装。

【独特指挥官免费入列】

目前,在《战舰世界》官网页面可以免费解锁特殊连环作战任务。完成整个任务的需求十分简单,任务目标可在标准战斗、排位战、联合作战、野蛮之战等多个模式中完成。在《战舰世界》内完成对局获取勋带、基础经验、银币并造成伤害,达到指定目标后即可获得奖励。完成所有任务后,带有六个技能点的指挥官——李汝谐将加入您的麾下。“战利品”、“奖励”、“凯旋”和“应得”等消耗型涂装,提供了更多外观选择,独特指挥官免费入列,则能够成为您麾下的出色战力。

【圣帕特里克节】

在《战舰世界》全新版本中,圣帕特里克节活动也已全面开始。在4月12日前,赢得战斗并获取基础经验、银币,完成指定数量后即可获取两种“圣帕特里克节”消耗性涂装,以及“圣帕特里克节”臂章。于此同时,在《战舰世界》官网解锁特殊任务后,通过对局获取银币、基础经验、“主炮组命中”勋带并造成伤害,也可获得两种“圣帕特里克节”消耗性涂装,以及“圣帕特里克节 2017”纪念旗。与其他作战任务一样,圣帕特里克节活动,也可在多种对局模式中完成。

《战舰世界》全新版本已正式开启,连环任务等你挑战,独特指挥官更可免费入列。忠武:龟甲船礼包现正火热售卖中,军械库每日均有免费礼包领取。完成任务,让麾下战舰拥有更华丽的外观吧!

现在关注《战舰世界》微信、微博,BiliBili官方频道等平台,可了解更多版本最新内容。注册360账号,下载全新的游戏客户端,体验《战舰世界》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