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指尖江湖》×《喜羊羊与灰太狼》联动第二弹登场!跟宠免费拿!

《剑网3:指尖江湖》×《喜羊羊与灰太狼》联动第二弹登场!跟宠免费拿!

新闻 官方 2022-04-01 11:13:45

由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国风多角色动作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联动《喜羊羊与灰太狼》联动第二弹登场!这次青青草原的伙伴们又有什么样的惊喜要带给大家呢?快一起来看看吧~(*^▽^*)

梦幻联动第二弹来袭!超萌蛋蛋、狼崽小小灰登场!

青青草原,穿越指尖。《剑网3:指尖江湖》联动国产经典动画IP《喜羊羊与灰太狼》活动第二弹4月1日正式上线!童趣满满的“跳格子”活动正式登场!参与即可免费获取超可爱的懒羊羊小跟班【跟宠·蛋蛋】和青青草原狼崽【跟宠·小小灰】哟~少侠们千万不要错过!快一起戳下图,看看两只联动主题跟宠的展示吧~!

蛋蛋大冒险,萌趣“跳格子”活动上线!

怎样才能免费获取超萌的联动主题跟宠【蛋蛋】和【小小灰】呢?三妹这就告诉你!4月1日维护后~4月22日维护前,参与游戏内萌趣的“跳格子”活动【蛋蛋冒险】,累计掷【骰子】达成一定次数即可免费领取~!童年回忆满满,DNA动起来啦~大家也快和三妹一起来跳!格!子!加入蛋蛋大冒险吧,还有更多好礼等你来拿哟!

更多信息可下载游戏一探究竟,三妹和小羊们在此期待与大家的春日相遇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