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谁是狼人骑士一对一单挑 封住一赌博身份的可能

谁是狼人骑士一对一单挑 封住一赌博身份的可能

新闻 官方 2022-03-31 17:34:50

对于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的新手来说,分辨真预言家和悍跳狼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骑士的存在就为其他好人,特别是平民玩家的站边减少了困难。玩得好的骑士可以戳到狼美人,carry全场,带领好人走向胜利;玩得不好的骑士则成为了“最佳第五狼”,免得狼队一赌博信任,骑士拉崩团队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

比起其他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板子,在狼美人骑士板子中各个角色的打法有所区别,因为通常来说第一个白天骑士会站出来戳两个起跳的预言家的其中之一,以此来“正视角”,也就是告诉好人阵营到底谁才是真预言家。因为骑士技能的特殊性,所以狼美人通常会选择倒钩的打法,站真预言家的边,一赌博取大家信任,以确保自己能够更好地隐藏下去。所以,这个板子的难度就是找到倒钩狼。

骑士在这个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板子中是非常强大的存在,要是戳中狼美人的话,这局游戏就基本宣告好人胜利。然而在路人局或者新手局中,骑士一般都是要戳两个对跳的预言家的,极少情况下真预言家能查杀到狼美人,骑士戳真预言家的查杀也能正视角,从而避免狼人一赌博身份。

由于在发言阶段的任何时间,骑士都可以发动技能,导致不少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新手操之过急,没听完一圈发言就乱戳人,就算是戳对了一赌博信任的悍跳狼,也很难找出其他隐藏着的狼人,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拿到骑士这张牌就必须充满耐心。

由于骑士的存在,这个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板子的狼人阵营也有可能选择“狼查杀狼”的打法。在这种情况下就算是骑士戳死了查杀狼,也不能证明发查杀的就一定是真预言家,还是要仔细听两个对跳的发言,避免狼人一赌博身份。要是女巫第二晚没有急切开毒的话,翻牌骑士在第二日的放逐中一定不要头脑发热就带队把真预言家投出去了。

在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的极少数情况下不建议骑士发动技能,比如首夜女巫中刀毒死预言家或者守卫,好人处于大劣的情况下,要注意狼人兵行险着一赌博信任。或者场上两神两平民一狼美人,但是你暂时判断不出谁是狼美人的情况下,都需要看情况三思而后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