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SS遗尘漫步复刻活动刷哪关最好 刺球和绿化肥对半开不亏

明日方舟:SS遗尘漫步复刻活动刷哪关最好 刺球和绿化肥对半开不亏

新闻 官方 2022-03-31 13:19:39

明日方舟对于这次SS遗尘漫步开启的复刻活动,不少老玩家已经开启了无脑继续刷关卡看录像的模式,而这次活动涉及到的关卡,具体刷哪个性价比最高最好,同时也是最合适的,这次也带来一点个人的拙见。

首先选择刷关卡的第一要务和标准,你缺什么素材就刷什么关卡,这一点是亘古不变的,不要因为哪个关卡素材掉落高,就刻意去刷,你先看看自己要养成的干员需要哪些素材,需要哪个就去赶紧刷就对了,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永远都是以自己最需求,以及培养的主要核心干员作为方向,否则你刷了素材也没地方用。

然后是这次复刻活动关卡具体的素材掉落的概率

WD-6:聚酸酯组 71%

WD-7:酮凝集组 67%

WD-8:RMA70-12 49%

很明显掉落概率是不断下降的,这个毋庸置疑,所以如果你是为了掉落效率最高的话,还是去第六关刷绿化肥看着性价比更高一些。

不过还是要结合目前主流的干员养成思路和素材需求去决定,目前刺球和绿化肥的缺口都很大,以个人目前的练度,全六星收集+满练度培养的模式下,外加五星主流干员全部培养的七七八八的大环境下,刺球和绿化肥的使用之后,数量已经降低到2位数了,所以这两个素材都有必要刷一下。

所以个人建议,还是刺球和绿化肥对半开,这样刷起来最合适,而且体感上也不是很亏,算是最合适的刷法了。至于刷多少足够,至少三位数,200个左右最合适,起码能赶上下次活动关卡再次开启高概率的专属掉落,别刷的太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