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指萨瓦图恩的王座世界,《命运2》第16赛季总览

剑指萨瓦图恩的王座世界,《命运2》第16赛季总览

新闻 官方 2022-03-31 13:15:16

不知不觉,《命运2》邪姬魅影苏生赛季已经开启满月。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我们与查厄托最信任的灵能士兵一起,寻找光明邪魔族背后的秘密。伴随着调查的推进,萨瓦图恩的企图也在逐步揭开。虽然可能为时过早,但《命运2》剧情如疾风怒涛一般的展开,似乎已经向我们宣告:邪姬魅影将颠覆《命运2》过往的世界观,让我们对这个世界的全貌有更清晰的认知。

王道与邪道,不为既定逻辑所束缚的剧情

在《命运2》邪姬魅影上线之前,bungie工作人员就曾经坦言邪姬魅影将是《命运2》迄今为止的剧情最高潮。在剧情陆续解锁的过程中,我们也开始了解这句话背后真正的含义。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苏生赛季的剧情显然没有按照最王道的路线,去讲述人类如何对抗光明邪魔族。而是通过一个个故事线,去刻画人类与卡巴尔联盟之间的脆弱平衡、乌鸦的叛逆与成长、萨拉丁的过往与未来。从主故事线到个人剧情,《命运2》以大量的笔墨让一个个角色鲜活了起来。如今,萨拉丁已经离开了人类阵营,成为卡巴尔锻炉军政官,这也让我们不由期待,这位曾经的钢铁领主能否因祸得福,成为卡巴尔与人类之间的纽带呢?

谎言与真相,投身萨瓦图恩的游戏

萨瓦图恩,人称巫术与诡计女王,她为守护者布下了重重陷阱,去考验甚至是玩弄守护者。而苏生赛季的诸多活动,也正围绕着诡计而展开。

在备受好评的灵能行动战场中,你需要追猎和捕获高阶光明邪魔族队长,进入它们的心像空间,去摧毁萨瓦图恩的影响,从邪魔族手中夺回光能。

此外,你的应急后勤中心也在经历强化之后,获得了全新的灵能馆,以便你调查光明虫群并提取它们的秘密计划。

在苏生赛季中,购买季票的你还将获得新的突触之矛赛季神器,以更好应对光明邪魔族的挑战。

我们最终所取得的成就,将验证邪不胜正的真理,还是仅仅是又一次陷入了诡计女王的算计之中?这就要留待之后的剧情去揭晓这些谜题了。

伴随着光明邪魔族的秘密被逐步揭开,我们在与萨瓦图恩的对战中似乎已经取得了相当的成就。但是别忘了,故事才刚刚开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也许还将见证她的一系列阴谋,甚至再一次被她逼入绝境。现在,你就可以通过Steam平台购入《命运2》邪姬魅影DLC或相关季票,或者前往B站关注账号:命运2官方,第一时间见证邪姬魅影的剧情线发展,挫败萨瓦图恩的筹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