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暖暖》主题套装【幽烛夜谣】&【冥渊夜语】公开

《奇迹暖暖》主题套装【幽烛夜谣】&【冥渊夜语】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3-31 10:20:26

《奇迹暖暖》宣布“幽诡剧场”活动将于4月1日开启,并公开了主题套装【幽烛夜谣】和【冥渊夜语】,活动结束时间为4月7日。本次活动中,玩家和随机队友组成双人小队,与其他搭配师进行搭配挑战,可获得“蓝焰荧烛”。

累计获得指定数量蓝焰荧烛,可解锁并领取节日主题套装【幽烛夜谣】、【冥渊夜语】部件!每人每天有5次免费挑战机会。

套装特色一览:

【幽烛夜谣】含全新妆容“凝目深渊”,黑玫瑰眼罩“止梦之声”,翅膀部件“尘落白鸽”,骨质手臂“无畏之誓”,精美可移动摆件“诡狱魔咒”、“迷庭暗火”,【冥渊夜语】特殊姿势人模摆件“古堡夜辉”。

【冥渊夜语】含全新妆容“神辉拂晓”,辉光伞饰“茕茕长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