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着眼玩家体验,《泰亚史诗》首个国战万人生态服优化更新抢先看

着眼玩家体验,《泰亚史诗》首个国战万人生态服优化更新抢先看

新闻 官方 2022-03-30 17:31:47

经过多次调整测试,《泰亚史诗》终于宣布 4月1日将上线新版本先驱不删档测试,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首个万人生态服也即将与各位玩家见面,泰亚大陆上上势必将呈现更加宏大的战争场面,勇士们将在此用铁与血谱写战争独有的浪漫。各位玩家预约新服也会获得神秘福利,奇兽与秘宝静待诸位发掘,《泰亚史诗》邀你一起见证泰亚新篇章!

为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泰亚史诗》一直在进行各种尝试,为此不断收集玩家意见反馈、查阅相关资料。经过不懈努力,《泰亚史诗》在即将上线的万人生态新服当中实现了部分目标。玩家之前反馈的问题将在新服中做集中调整,同时新服也会加入诸多前所未闻的走心内容,《泰亚史诗》希望借此方式继续着重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并以该版本中的最终反馈作为重要参考依据,在此后的更新迭代中不断优化,使泰亚世界更贴合玩家们的中世纪梦想。

【掉落产出大提升,玩家收益大增加】

为增加各位玩家在游戏内的收益,提升游戏过程中的正反馈,《泰亚史诗》在即将推出的新版本中,增加了副本与Boss的掉落和产出。在乌拉尔山脉、海德拉冰原大幅提升了野外地下城刷新数量,覆盖多个等级的普通和困难模式副本,增幅达到50%-100%。

与此同时困难模式的恩希瑞尔地下城堡、亚未斯案牍库和冰封遗迹中可能出现伪装成地下城弱小怪物的巴弗灭,击败怪物之后巴弗灭会从深渊显现,击败巴弗灭将获得丰厚奖赏,《泰亚史诗》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在增添游戏趣味性的同时提升玩家的整体收益水平。

【稳定市场价格,注重商品保值】

玩家比较担心游戏内交易商品贬值的问题,万人生态服在服务器容量扩充后,将带来更稳定的商品交易生态。伴随服务器内玩家数量增多,意味着会出现更丰富的玩家层次,将创造不同阶段的需求,此前容易贬值的除第一梯队之外的装备物品,在万人生态服务中也不会再无人问津。

并且新加入装备回收机制,玩家可将低等级紫装回收为装备精粹,而玩家多余的书页则可以用于为披风附魔,这样的改动也再次维护了低级装备与书页的价值。《泰亚史诗》此举是从玩家角度出发,解决了此前玩家一直担心的交易市场不平衡情况,使各等级装备道具的价值不至于随着游戏进度产生过大波动,这也体现了《泰亚史诗》将尽力为玩家的利益保驾护航的宗旨。 

【优化交易体验,交易顺畅无阻】

优化交易体验也是新版本中的另一大侧重点,在此之前《泰亚史诗》就已经形成了相对自由的交易市场,在此基础上,《泰亚史诗》仍不断收集玩家反馈,对交易系统进行进一步调优。

为帮助玩家能体验到更便利的交易方式,《泰亚史诗》将在新服当中对各类玩家交易场景进行优化,在万人生态新服玩家数量大增的情况下,保证包括藏宝阁、拍卖行、摆摊点位以及玩家间线上直接交易的即时顺畅。此外,快捷出售,自由买卖,一键收购等功能都将进行优化,届时各位泰亚勇士们将更能体会到《泰亚史诗》自由交易系统带来的乐趣与收获。

除上文提到的优化以外,游戏新服新版本中还有更多全新内容等待玩家发掘,如此诚意满满的更新优化,这款网易中世纪全面战争端游是否能打动屏幕面前的各位呢?目前《泰亚史诗》全新万人生态服务仍在火热预约中,热爱古典中世纪战争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