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UMT加入冠军争夺战,世源化工上演大四喜!【超级联赛第六轮战报】

UMT加入冠军争夺战,世源化工上演大四喜!【超级联赛第六轮战报】

新闻 官方 2022-03-30 15:50:55

战队联赛第3赛季本周将迎来收官之战!上周凯尔特人电竞战队狙击成功,以1:1战平了浙江FC,使得冠军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而浙江FC如果本周能够战胜对手,仍能锁定本赛季冠军!

升班马MUN Team在这赛季的表现可谓惊艳,如今在积分榜上紧随其后,同样有机会实现反超;聚义电竞以0:1输给广东TOP,宣告遗憾降级;而中游队伍积分差较小,上海 E-sports、凯尔特人电竞战队、XLeg老铁电竞将在下一轮争夺保级资格。

浙江_恐龙化石—Celtic FC_够钟-21 

本局比赛是由恐龙化石使用拜仁对阵够钟所率领的尤文图斯。

上半场双方防守做得非常稳健,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6分钟,恐龙化石终于打破僵局,拜仁开出一次战术角球,格雷兹卡将球打入近角,率先拔得头筹。第65分钟,拜仁再次开角球后头球破门,再度扩大比分。第70分钟,尤文发起反击,本坦库尔将球挑入禁区,莫拉塔倒三角回传,迪巴拉左脚推射入网,扳回一城。第78分钟,恐龙化石下底传中,莱万找到前点,成功上演头球梅开二度。第83分钟,尤文再次发起反击,拉比奥直塞给到禁区,莫拉塔一蹴而就。双方最终比分战成3:2。

本场比赛,双方都展现出了大赛选手的沉稳,但恐龙化石凭借更出色的发挥略胜一招。

XLB_小汗—UMT_无情MIKASA

本局比赛依旧是一场豪门对决,小汗使用尤文图斯出战,无情MIKASA则是选用了拜仁。

上半场第22分钟,拜仁几乎半支队伍都压到了对方半场,格雷兹卡将球塞到禁区中路,莱万直接将球打入近角,先下一城。第39分钟,尤文发起反击,小汗在禁区进行了多次传递配合,基耶萨成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78分钟,拜仁再次发起进攻,科曼将球塞入禁区,莱万小角度打门,完成了一次梅开二度。双方最终战成1:2。

无情MIKASA在最近的三轮中都发挥非常出色,本轮再度为己方赢得了赛点局,也为取得3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果在下一轮中,UMT能够再拿3分,将有机会争夺冠军!

GD_世源化工—聚义_德

本局比赛世源化工使用罗马迎战德率领的拜仁。上半场第8分钟,罗马先发制人,扎尼奥洛将球塞到禁区,亚伯拉罕轻松将球推入远角。第18分钟,拜仁解围失误,扎尼奥洛再次将球分给亚伯拉罕,后者梅开二度再次扩大了比分。第24分钟,拜仁边路传中,莱万头球顶正将比分扳回一城。

下半场第61分钟,罗马边路传中再打进一球,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68分钟,克里斯坦特再为亚伯拉罕造单刀,后者在禁区调整打门,上演了帽子戏法。第81分钟,罗马在反击的过程中进行了多次连续配合,最终亚伯拉罕打了个近角,上演大四喜!

这一局世源化工以梦幻般的表现取得大比分胜利,帮助队伍提升了积分榜排名,获得本周MVP当之无愧!

上海Es_百兽—UT_粉粉11

本局比赛百兽使用曼联对阵粉粉所率领的拜仁,上半场第35分钟,拜仁耐心寻找机会,萨内在过掉2名防守球员包夹后,将球塞给了禁区内的莱万,后者捅射改写比分。下半场第48分钟,拜仁依旧掌握着球场上的主动权,慕斯拉把球分给了埋伏在禁区附近的萨比策,后者停球调整再打门,最终双方战成了0:2!

UT本轮成功胜利晋升第4,而上海 E-sports则不得不面临最后一轮逃离降级区的考验。

战队联赛第3赛季即将收官,目前浙江FC仍以14分领先榜首,而升班马MUN Team仅差1分紧随其后。本赛季的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