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杀手卡尔再度来袭,皇帝二世不可阻挡!

杀手卡尔再度来袭,皇帝二世不可阻挡!

新闻 官方 2022-03-30 15:48:32

他,是“杀手卡尔”,是动画《足球小将》中施耐德的原型,是继贝肯鲍尔之后、又一个被冠以“皇帝”之称的传奇巨星。他就是鲁梅尼格,不世出的天才,绿茵场上绝对的王者!本周,《实况足球》再度迎来时刻鲁梅尼格登临,与球迷玩家们携手,再度这位传奇的风采!

【皇帝二世再度登临,杀手卡尔名不虚传】

对于德意志战车而言,鲁梅尼格毫无疑问是球队的旗帜性人物,球员时代的他技术全面、视野开阔,拥有着极快的奔跑能力,又能够在对抗中占得上风,临门一脚直击要害,头球能力同样惊人。更为重要的是,鲁梅尼格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精神属性,更是队友们的精神支柱,有他在,球队仿佛拥有了定海神针。

1980年9月27日,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汉堡队,鲁梅尼格在那场比赛中有如神助,左突右晃有如闪电一般惊人且不可捉摸,更是打入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向全世界宣告“凯撒大帝”贝肯鲍尔后继有人,他将成为这片绿茵未来的新王主宰!

而在《实况足球》中,取材自那场比赛的标志性时刻版鲁梅尼格,也拥有着令人惊艳的数据:满级状态下评分直指98,速度达到了惊人的97、爆发力则是95,这使得他在启动的一瞬间便足以甩开防守,一骑绝尘而去;而96的射门搭配97的脚下力量,则是对鲁梅尼格“杀手卡尔”称号的最佳诠释,在禁区内外都能够轰出直挂死角的射门;86的身体接触辅以95的紧密控球,更是让偷猎者风格的鲁梅尼格,有着支点中锋一般的身体对抗,将皮球牢牢控制在自己脚下并创造杀机!

不仅如此,鲁梅尼格初始携带接球直接射门、外脚背弧线球、杂技般进球、远距离抽射、远射、头球、两次触球等多项实用技能,将他的数据优势进一步扩大。

【时刻球探惊喜开启,巨星招募即在此刻】

从初次登临实况绿茵那时起,时刻鲁梅尼格便成为了万千玩家心中的“梦中情锋”,如今更是天梯胜率排行榜影锋、中锋位置上久居前列的常胜神话。本周,《实况足球》再度迎来这张熟悉的面孔,特别推出「拜仁慕尼黑 时刻 高级经纪人」,各位玩家可借此机会将时刻鲁梅尼格揽入阵中,打造属于自己的梦幻锋线,与杀手卡尔一起,创造不可复制的巅峰荣誉!

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实况足球》官网

官微:实况足球

官博:实况足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